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2中甲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新军欠薪4个月球员罢训 天津足协不愿托管

2011年04月28日11:4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俱乐部:没罢训,比赛继续踢

  天津足协:这摊子不好接

  作为天津足球的直管部门,天津足协对于润宇隆俱乐部面临的经济危机将会采取怎样的态度,记者采访了足协的相关负责人,用这位负责人的话说,“润宇隆的问题比较复杂,这个摊子不好接。”

  球队长时间欠薪,由此导致了罢训事件,对于这个谁都不愿看到的事件,这位足协官员也很无奈,“长时间欠薪,确实不好听,球员们有自己的权利,让他们只干活不计较报酬,实在说不过去。不过,这是润宇隆内部的事情,我们也不好插手,从大局的角度,我们希望这件事不要闹大,尽快在内部解决,将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在买壳纠纷被曝光后,润宇隆一直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天津足协一度被传言可能暂时接管球队,帮助润宇隆渡过难关。谈及这个传言,这位官员给出了明确答复,“不可能,别说是足协,就是体育局也没有办法一下子解决所有问题,除了润宇隆自身的债务,搞一家中甲俱乐部需要的资金投入,根本是我们无法承受的。”

  罢训事件发生后,记者很快联系了润宇隆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对于球队已经发生的罢训事件,这位负责人却矢口否认。

  据了解,这位负责人已经多次安抚过球队,昨天傍晚正是他代表俱乐部赶到了美都酒店,稳定球队的情绪,然而由于他只是俱乐部的二把手,董事长丁勇不现身的做法和“必要时会通知大家”的官方腔调早已让球员寒心,这位负责人的承诺因此正在失去效用。对于球队的罢训事件,这位负责人仅以球队正处于困难期敷衍了事,“球队现在正处于困难阶段,有一些负面情绪也很正常,你们应该理解我们。”

  目前润宇隆俱乐部正在遭受严重的经济危机,据说,球队训练和前往客场的比赛费用已经捉襟见肘,本周末球队去湖北打客场,差旅费还是临时拼凑出来的。对于这个敏感问题,这位负责人没有正面回答,“我现在只能说,球队的人员不会有问题,比赛也会继续踢,润宇隆还存在。”

  或许罢训事件只是这家俱乐部困难时期的一个小插曲,他们的训练和比赛仍会继续,但是这起事件已经暴露出中甲空降部队内部诸多问题的冰山一角,如果仍不能有效地解决资金问题,也许更为严重的事件还会发生。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高洪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