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现场-岳园暴扣“砸醒”对手 DJ:意大利队ACE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2011年04月28日11: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三亚)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赛亚站展开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年轻组合黄影/岳园率先出场,迎战意大利组合吉莫比尼/罗索,结果中国组合2-1险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1-12、19-21和15-12。

  意大利队交换场地“顺手”找裁判

  沙排比赛交换场地次数非常频繁,今天比赛第一局进行到后半段再次交换场地时,意大利队趁机拉住边裁说个不停,大概是对之前出界球表示异议,但是裁判笑容满面应对却没有采纳她们的建议,两人只好继续比赛,也许是受到了这次“申诉失败”的影响意大利队很快以21-12输掉了这一局。

  第二局前半段,意大利队再次找裁判进行“讨说法”,这次裁判依旧没有改判,不过中国姑娘倒是受到了影响,连续三次出现失误,刚才还7-4的局面转眼变成了7平。

  岳园“砸醒”对手

  第二局比赛,1-1之后,岳园一个进攻出手有点重,不偏不倚正中意大利队员面门,意大利队员当时就双手捂脸蹲在地上,腼腆的岳园赶紧伸手表示歉意。也许是被岳园这一次砸醒了,第一局形同梦游的意大利队这一局突然换了一个人,16分之后再没给对手机会,21-19将比分扳平。

  DJ:意大利队发出了ACE球!对手“瞄着”黄影发

  沙排比赛由于每队只有2人,因此接一传任务比较中,身高马大的意大利队也充分利用发球优势,在体能好的时候,意大利队的发球直得让中国队非常难受,当意大利队再次发球得分的时候,连现场DJ都喊出了“意大利队发出了ACE球!”

  决胜局中国队9-7领先时,意大利队获得发球机会,同伴不停地超发球队员大声呼喊,原来是告诉同伴往黄影那发,黄影果然径直将球垫飞,这么关键的时刻出现失误,黄影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赶紧用沙子抹了抹胳膊。第二个发球又是找黄影,这次黄影表现还算不错,为中国队赢得了反击的机会,最终中国队15-12惊险拿下这一局,顺利获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