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黄蜂主帅批湖人打球脏 禅师自嘲:我们以软著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4月28日11:48
湖人VS黄蜂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4月28日报道)在2-2被黄蜂扳平,科比受左脚踝伤困扰的情况下,湖人队在系列赛第五场比赛,打出了血性。不过,湖人在场上的强硬引发了黄蜂的极度不满,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甚至批评,湖人打球太脏。

  在第五场比赛结束之后,威廉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在场上打得更加强硬了,但是“有大量的强硬超越了篮球本身”。

  听到转述,加索尔一耸肩,不以为然。“显而易见,我们全力以赴地努力打球。”加索尔说,“我们全力想拿下这个系列赛,不管要怎么做都行。季后赛的比赛,肯定是身体对抗更多的比赛,我们提高了自己的强度,只是想保持下去,但是我认为,我们并没有超越界线。”

  湖人队第五场比赛篮板球方面,42-25完全压倒黄蜂,在二次进攻得分上,更是以22-2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对于黄蜂主帅“湖人打球脏”的指责,“禅师”杰克逊用一句笑谈来应付。“这真的是挺有趣的,我们不是以此著称的,我们以打球软著称,有时候绝望可以激活球队。”杰克逊说。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