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浙江中学生篮球联赛结束 台州临海回浦中学夺冠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4月28日12:06

  记者 吴杨

  本报讯 27日下午,ZSBL“动感地带”浙江省第四届中学生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在杭州绿城育华学校体育馆揭晓。

  ZSBL动感地带浙江省中学生篮球联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冠名的赛事,是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中一项重要赛事,也是国内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的学生体育赛事之一。联赛每个赛季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分“万班篮球赛”、“千校篮球赛”、“市级赛”、“晋级赛”、“八强赛”五个阶段进行。全省共有12个地市(含义乌)参加本届联赛,共有数万场比赛,近两千所中学、四万个班级、近200万学生参与。联赛尤其强调篮球比赛普通学生的参与性,让各个校园各个班级都加入到这次比赛中来,从而达到全面提高中学生体质的作用。在层层比赛的推进中,将阳光体育“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运动理念深入学生内心,加快中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在颁奖仪式上,台州临海回浦中学和温州中学分别获得高男组和高女组冠军。最佳赛区则被台州临海回浦中学、衢州市第一中学和嘉兴市秀洲现代实验学校获得。罗伦(台州临海回浦中学)、陈永概(温州中学)、裘洪斌(上虞实验中学)和王勇(杭州市第六中学)被评为最佳教练员。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