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掘金新闻

杜兰特330秒17分统治比赛 决战时他有科比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28日12:35
组图:雷霆擒掘金 两队爆冲突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对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当比赛还剩1分15秒的时候,雷霆落后掘金2分,雷霆暂停后布置了关键的一次进攻。杜兰特持球攻到 内线去迎着威尔逊-钱德勒的防守,将球打进的同时获得加罚的机会,这一次进攻终于让雷霆将比分反超。这一战,杜兰特的表现让人想起了年轻时候在关键时刻统治比赛的科比。

  杜兰特率领球队回到主场,他希望在这一战结束系列赛,早一点进入西部半决赛。比赛最后5分钟,杜兰特将比赛完全掌 控在自己手里,主宰了战局走势。在最后一节比赛里,杜兰特砍下17分(全部来自最后的5分30秒,合计330秒),一手将雷霆送进了 西部半决赛。这就是杜兰特的统治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而这样的表现,和科比年轻的时候如出一辙。

  在第四场比赛的时候,直播镜头捕捉到杜兰特和队友韦斯特布鲁克发生争吵的镜头。杜兰特事后说,他们并没有吵架, 只是有时候需要在比赛里吼一吼才管用。可以理解为,这是杜兰特在用他的方式带领年轻的雷霆。

  雷霆和掘金的对决中,他们本来带着3-1的大好形势回到主场,而杜兰特无疑是他们能取得这种好局面的头号英雄,4场 比赛里分别砍下41分9篮板,23分5篮板5助攻,26分6助攻和31分5篮板。在雷霆的进攻中,杜兰特是第一火力点,这场 主场保卫战中,杜兰特

  杜兰特比赛开场就露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第一次进攻就造成主防他的阿弗拉罗犯规,紧接着就是一个暴扣点燃雷霆。 杜兰特开场就发出了宣言:他要带领球队今天晋级。杜兰特的攻击欲望无比强烈,打得很有侵略性,第一节比赛就砍下 了14分。阿弗拉罗、加里纳利、威尔逊-钱德勒乃至肯扬-马丁都被安排去防守杜兰特,不过效果并不好。

  雷霆在最后一节比赛里几乎要输掉比赛,可他们有杜兰特这样一名能撑得起大局的当家球星。全场比赛杜兰特打了42分 钟,27投14中,罚球12罚11中,轰下41分5篮板2助攻2盖帽,轰跨了掘金的防守阵地。杜兰特的贡献不仅仅在进攻中, 防守中的贡献也非常重要。比赛结束前9秒,掘金只需要一个三分球就能追平比分,当JR-史密斯在左翼三分线外准备投 射的时候,杜兰特扑上来封盖了这一次投篮,粉碎了掘金追平比分的希望。年轻的杜兰特,让球迷和对手都在他身上看到了科比年轻时的影子。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