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CBA总决赛27日落幕 广东总比分4比2夺CBA总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9:26
  本报讯(中和)昨晚,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六场, 新疆队回到主场对阵广东。前三节落后的广东队末节爆发,海斯里普命中7个三分,砍下全场最高35分,帮助广东队103比93逆转新疆,最终广东以总比分4比2击败新疆,登顶本赛季CBA冠军宝座,八年第七次夺得冠军。

  这是广东队史上赢得的第7个CBA总冠军,同时也是8年来第7度站上CBA之巅。广东队成为继八一队之后,CBA16年史上第2支成就四连冠的球队。如今,广东队距离八一队所保持的8个CBA总冠军纪录仅差1个!而新疆队则连续第3年在CBA总决赛输给广东队。夺取4连冠后,广东王朝得以延续。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5、25:26、25:23和16:29(新疆队在前)。本场比赛,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杜比全场最高35分4助攻,辛格尔顿20分10篮板,木拉提10分,西热力江10分4助攻,巴特尔9分10篮板。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海斯里普35分6篮板,哈德森17分6助攻5篮板,苏伟12分10篮板,王仕鹏12分4篮板,陈江华7分5助攻,王征7分4篮板。其他方面,广东队全场命中12个三分,新疆8个;广东队全场43个篮板球,新疆仅为29个;广东队打成8次快攻,新疆队仅有2次。

  第四节比赛当中,广东队外援海斯里普成为本队的致胜因素。由于他的内突外投,使得新疆队毫无征兆的突然崩盘。最终,广东队客场力克新疆,登顶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