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地歌手为恒大护航 天后亮相陈奕迅或加盟(图)

萧亚轩
1/17

萧亚轩

2011年04月28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在中超开幕式上,恒大俱乐部邀请了八位歌坛红星献唱助阵的大场面为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鉴于娱乐明星在中超比赛之中的助唱更能够吸引球迷的目光,恒大俱乐部决定在接下来的几个主场继续邀请歌星前来助阵。让我们关注一下新一期的明星献唱名单,看看又有哪些明星即将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

  经过与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进行了沟通,结果得到了4月17日主场战北京国安国安邀请信与韦唯、4月29日主场对辽宁宏运邀请潘玮珀与萧亚轩、5月15日主场战河南建业邀请李克勤与陈慧琳三场比赛的明星邀请名单。

  萧亚轩

  台湾天后级人物、中国著名女歌手、亚洲时尚舞后。萧亚轩成名于加拿大温哥华留学时因为参加TVB举办的华人新秀歌唱大赛,于1999/11/17推出首张个人国语专辑,成为独立歌手。2010获得台视红白艺能大赏和最佳人气奖,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CHANNEL《 V》暨亚洲影响力大典 台湾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佳舞台造型奖,最闪亮女星奖。成名曲《爱的主打歌》、《因为你》。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