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王宇哲:国安正人得先正己 如不缴罚款将再被罚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28日13:40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委员王宇哲27日就北京国安俱乐部被罚一事表态称,国安如果要正人就得先正己,如不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罚款,将遭到进一步的处罚。目前没有证据显示恒大也应被处罚。

  北京国安俱乐部21日接到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处罚“第一单”:国安俱乐部被警告,罚款2万元;国安主教练帕切科被警告,罚款1万元;守门员教练李立新被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万元。

  在27日的中国足协例行通气会上,有媒体质疑称,恒大的某些做法同样应当受到处罚,为何足协没有作出处罚。王宇哲说:“我们的处罚都是集体作出的,有比赛监督、裁判员的报告。截至目前,我们没有收到比赛监督或其他官员有关广州恒大有违规行为的报告,所以我们无法作出处罚。”

  有记者又提出,2009年国安与建业比赛后,同样在没有比赛监督报告的情况下,乔尔·格里菲斯因为一张“竖中指”的照片受到处罚,而这次恒大的违规有视频为证,为何不进行处罚?王宇哲说:“处罚不是随便作出的,而是我们集体讨论决定的。就国安而言,他们应该‘正人先正己’;至于恒大队的问题,如果有必要,我们将进行集体讨论。”

  对于帕切科、李立新的举动都是个人行为,为何还要连带处罚俱乐部?王宇哲的解释是:他们的做法既是个人行为,也是职务行为。帕切科参加赛后发布会代表俱乐部,所以国安俱乐部需要对他的行为负责。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