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伤公牛”踏翻步行者 罗斯首次进季后赛第二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8日10:59
  德里克·罗斯恳请主帅锡伯杜让他回到场上去,他的左脚踝伤势“问题不大”,不过,本场比赛他只打了30分钟就5次犯规。锡伯杜冒了一次险,结果证明这是值得的,公牛最终在主场以116比89大胜步行者,并以4比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这也是罗斯在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季后赛第2轮。

  是役,罗斯17投8中得到25分,卢尔·邓得到24分。而步行者方面,格兰杰得到20分,汉斯布鲁拿下14分和11个篮板球。赛后,格兰杰相当不满,他甚至迁怒于对方球员,格兰杰认为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在场上有很多小动作。步行者的麦克罗伯茨在场上对诺阿挥拳相向,结果被罚出场。“比赛不应该这么打,你可以打得很强硬,可以战斗,但你不应该对对手做小动作。”格兰杰说。

  而诺阿在得知格兰杰对自己的评价后表示:“我打球脏?好吧,我只是在努力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记者 许蓓)

  作者:许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