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1三亚沙滩排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三亚沙排赛动态

三亚赛-德比战薛晨/张希2-1 丢局不影响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2011年04月28日15: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施如 发自三亚)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赛亚站展开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名将薛晨/张希2-1战胜队友王凡/马园园,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分别是21-10、23-25和15-6。整场比赛张希表现出色,薛晨由于受到对手的重点攻击,表现一般。

  王凡/马园园爆冷拿一局

  首局比赛,悬念不大,薛晨/张希很快以21-10顺利拿下,第二局比赛,场上形势风云突变,中国名将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被小队友逐渐将比分迫近,17-15时,王凡/马园园一个吊球得手,随后比分一路胶着,薛晨/张希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最终被王凡/马园园25-23扳回一局。

  天气炎热,张希倒地“不愿”起身

  今天的比赛是正午12点开始的,阳光暴晒下的沙子摸着都发烫,场上队员的在比赛中消耗的体力可想而知。决胜局比赛,薛晨/张希再没有给小队友任何机会,开局就取得了5-0的领先,随后薛晨拦网未果,张希在后排的判断受了了薛晨篮网的干扰,提前倒地,结果球落在薛晨身后,判断失误的张希半天没起身来。

  11-4交换场地,双方在一个多回合争夺中,张希组合攻的漂亮,王凡/马园园守得也很顽强,最后一下王凡组合体力有些不支,下意识的一挡,结果球从网下弹了回去,球落在张希手上,看着小队友半跪在地有点狼狈的样子,作为老大姐的张希也笑了。最终薛晨/张希2-1战胜队友,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