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玫瑰”联合中心再次绽放 公牛克步行者先晋级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4月28日15:59

  “玫瑰”26日在联合中心再次绽放,公牛队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以116:89力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东区半决赛。

  同日,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湖人队高奏凯歌,依靠后三节的强势表现以106:90逆转战胜黄蜂,总比分3:2率先夺得赛点;魔术也在主场复苏,101:76大胜老鹰挽救一个赛点的同时将大比分追至2:3。

  绰号“玫瑰”的公牛当家球星罗斯成为全场比赛的中心,作为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争夺者,他打出了统治级表现,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并送出6次助攻。

  公牛全队共六人得分上双,罗尔·邓也有24分、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的上佳表现。步行者方面,格兰杰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但全队总共只投进了7个三分球,只及公牛一半,14次助攻和4次抢断与主队的27次助攻、10个抢断相差甚远。

  首节就落后9分的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实现完美逆转,主队在后三节打出强势攻击波,掌控住比赛节奏。相比于湖人的多点开花,“蜂王”保罗则显得孤立无援,全队仅有三人得分上双,因此保罗的20分和12个助攻的两双数据也显得黯淡无光。

  尽管史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和11个篮板球,与保罗“命运相近”的他也没有得到队友太多支持,倒是魔术上下众志成城,在上半场就确立了23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虽然“魔兽”霍华德发挥一般,仅得到8分和8个篮板球,但本场复出的理查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帮助球队顽强地挽救回一个赛点,双方的第六场较量将回到老鹰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