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年龄渐老国内零冠继续 郁闷巴特尔明年去向未知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8日16:19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邵化谦)36岁的巴特尔失去了最好的夺冠机会。

  昨晚的比赛,老迈的巴特尔再次出战32分钟,却只拿下9分、10个篮板,这样的表现也是大巴整个赛季的缩影。

  总决赛6场比赛,大巴的比赛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上,但场均只有10.8分、7.2个篮板,这与其整个赛季的表现是一致的,本赛季至今,巴特尔场均10分7.8个篮板。

  年龄问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比赛还剩9分03秒时,巴特尔单打苏伟,在连续的运球硬扛之后,巴特尔发现自己已经难以让年轻的苏伟后撤半步,无奈之下只能转身跳投,却被苏伟轻松封盖。

  看到这样的镜头,央视解说员于嘉也说:“巴特尔年轻的时候力量无人能敌,这个球却让我们看到了时光的流逝。”

  最近几个赛季,新疆广汇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竞争力,大巴的状态和他在队中的作用却江河日下。“没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获得冠军,我自己也很遗憾。”大巴赛后如此表示。

  事实上,从12岁进入北京男篮青年队开始,大巴已经有了25年的职业篮球生涯,但这25年间,大巴从未获得过一次国内篮球赛事的冠军,虽然他手上戴着一枚NBA总冠军戒指。

  本赛季结束后,巴特尔的合同即将到期,谈到自己明年的打算时,大巴没有明确回答,只表示,“现在还不好说。”

  联想到之前大巴主动联系佛山的传闻,外加一直和新疆绯闻不断的唐正东,巴特尔的下一站,很可能不再是新疆。

  颁奖仪式上队友在一旁抹泪,大巴(左)则一直阴沉着脸 图/CFP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