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帕克确认出战欧锦赛 法国跑车主动招揽公牛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28日16:35
图文:[NBA]灰熊负马刺 帕克进攻
(帕克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8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确认,他会代表法国队参加今年夏天在立陶宛举行的欧洲篮球锦标赛。

  法国一档每周体育栏目前往美国德克萨斯对帕克进行了采访,采访中“法国跑车”也确认了自己会为国效力。帕克说:“今夏我会去参加欧锦赛,我渴望能够首发登场。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同队友们有过交流,他们都很有动力而且都准备好了,我对于球队的比赛很兴奋。”

  帕克还表示,他在国家队获得的成功将是他长久的甜蜜回忆。“在NBA我已经获得了几乎所有的荣誉。所以在法国队,获胜的意义就显得很是特殊,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除了自己确定要为国效力之外,帕克也在召唤他的几个在NBA的法国同胞,这其中“法国跑车”就很希望公牛队悍将乔金-诺阿可以助他一臂之力。

  帕克说:“参加欧锦赛你必须要有一个出色的内线球员,因此诺阿的位置就显得十分重要,他可以让球队变得与众不同,我希望他可以帮助我们。”

  帕克曾代表法国队参加过2009年的波兰欧锦赛,那次比赛法国队获得了第五名。然而去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帕克却因故缺席,这其中也有马刺方面不希望帕克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干扰。

  这一次,帕克希望马刺方面不要再对他进行干涉,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帕克就曾表示:如果没有受伤,我会出现在2011年的欧锦赛上,我已经警告了马刺队,希望他们不要阻止我为国效力。我甚至已经就此问题联系了罗尼-图里亚夫和乔金-诺阿,他们和我一样,都十分愿意尝试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