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国安要向“上级”讨说法 缴罚款谁来监督纪委会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8日15:00
  昨天,质疑足协处罚公正性的媒体在足协例行通气会上向中国足协讨“说法”,结果反而招致中国足协对于媒体报道真实性的质疑。一场“口水战”后,国安俱乐部期待中的“足协正面解释”并没有出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从中国足球发展的大局出发,国安俱乐部接受足协的处罚,但国安俱乐部一定会向上级部门反映,讨个说法。

  国安会缴罚款

  “为了顾全大局,国安或将缴纳罚款。但国安坚决不认同足协的这份罚单,如果足协不能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解释,国安将向国家体育总局甚至是更高的上级部门进行反映。”高潮说:“如果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处罚是合理的、公正的,请告诉我是根据纪律处罚条例哪一条、哪一款作出的,因为我查遍了所有条例,查不到处罚国安的依据是什么。”

  国安高层罗宁则表示,“为什么同样的问题,只处罚国安?如果足协直接说,这些规矩就是给国安定的,我们也认了。如果不是,那就给我们一个公平的环境。”

  谁来监督纪律委员会

  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代表的陈述中可以看出,处罚国安的依据全凭“比赛监督、比赛裁判的报告”。对此,国安也提出质疑:裁判报告和比赛监督报告的真实性谁来保证?高潮说:“足协不认同我们递交的材料,不认同比赛录像,不认同媒体报道,不认同其他渠道反映的情况,只根据裁判和比赛监督报告作出处罚。如果两份报告出现遗漏、错误,谁来纠正?根据这些遗漏和错误作出的处罚是否公平?如果有人明确指出这些遗漏和错误,但足协纪律委员会却不理会,我不知道在管理、处罚俱乐部的同时,谁来监督、管理足协纪律委员会,谁来处罚他们的不公正执法。”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