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9球北京公开赛将要打响 潘晓婷希望取得好成绩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8日15:00
<br></td></tr></table><br>  昨天下午,北科建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发布会在国宾酒店举行。世界排名前32的男女名将以及赛事晋级的选手悉数到场,现场可以说群星璀璨、美女如云。

  昨天下午,北科建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发布会在国宾酒店举行。世界排名前32的男女名将以及赛事晋级的选手悉数到场,现场可以说群星璀璨、美女如云。

  女选手中,中国的潘晓婷自然是人气明星。她刚一出现,就立即遭到了媒体长枪短炮的“伺候”。不过已经见惯了这种场景的“九球天后”显得非常淡定。“打到今天这个地步,练了十几年,对于胜负,在经历了亚运会后,看得非常开。”对于有记者问及她在本次比赛中的目标时,潘晓婷并未明确表态,只是希望取得比过去更好的成绩。显然,言外之意是希望打进决赛。因为此前她在国内的世界级大赛中,最好成绩仅仅是2009年沈阳女子世锦赛4强。

  目前潘晓婷世界排名第29位,她表示,“对于排名我真的没有想太多,完全不会受到影响。尽自己所能,打出亚运会时的状态就好。”

  外国选手中,善于搞怪的韩国“小魔女”金佳映最为活跃,这位在台湾长大、普通话极好的韩国球手,由于和潘晓婷常年在美国征战WPBA美国巡回赛,关系非常要好。发布会前后她和潘晓婷频频“咬耳朵”,这让现场的快门声再次响成一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