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暴扣惊黄蜂湖人抢到赛点 受伤科比出色更神勇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8日15:00

  受伤的脚踝,没能阻止科比起飞。昨天,在和新奥尔良黄蜂队的第5场季后赛中,此前左脚受伤的科比王者归来,不但奉献了两次劈扣,还以出色的状态唤醒了上半场低迷的湖人众将。最后湖人队以106比90取胜,抢到了赛点。因此,黄蜂队认为科比是诈伤。

  上半场还剩3分25秒,科比突然爆发,用一记惊人的劈扣宣告回归。在黄蜂中锋埃米卡·奥卡福面前,科比一个垫步后,毫不留情地隔人暴扣,引爆了斯台普斯球馆。第三节还剩8分22秒时,科比接到拜纳姆的策应传球,滑行中用左手劈扣,又一次引爆了斯台普斯球馆。科比的表现帮助湖人赢得比赛,赛后,连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也怀疑科比是否是诈伤。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