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谢菲联承受不胜压力 主帅洛瑞:以平常心战泰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28日17:45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泰达队周五的对手成都谢菲联队,中超前四轮3平1负排名倒数第四,绝对算不上强队。带着不胜压力来到天津,澳大利亚主帅洛瑞期盼能带队在津城首胜。

  从长春回到天津,泰达主帅哈恩对谢菲联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哈恩认为,谢菲联队虽然四场比赛未尝胜绩,但前三轮分别逼平了鲁能、实德和亚泰,上一轮也仅仅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判罚,主场负于南昌衡源队。这说明谢菲联队并非不堪一击,在洛瑞的调教下,这支球队还是有了不小的提高,尤其在防守方面进步显著。谢菲联的主要问题出现在锋线,由于外援前锋布兰登受伤,锋线只有亚当和石俊两人,这显然是不够的。对此,洛瑞在兵发天津前表示:“我们人手本来就不多,所以现在非常想念布兰登,希望他能够打比赛,但是我们还需要观察,再决定他是否能够打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

  由于连续不胜,洛瑞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接下来谢菲联将会迎来客场对天津队、主场对北京队、客场对陕西队这样一个魔鬼赛程,首胜似乎有些遥遥无期。就连洛瑞也不太愿意预测首胜到来的日期,他表示:“比赛都是很艰难的,就像上一轮比赛,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可以赢,但当我们挥霍掉太多机会时,对手却抓住机会赢了球,这就是足球。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不要受前面比赛的影响。当他们可以放平心态的时候,胜利也就随之而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