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誓要终结中甲连败势头 松江队赴重庆与力帆交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28日17:48

  本报讯 今天上午,天津松江队已经奔赴重庆。在接下来一周多的时间内,松江队将连续进行三个客场的比赛。球队上下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争取尽早结束球队的连败。

  对于在联赛中三连败的松江队来说,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赛程可谓异常凶险。本周六,松江队将客场与刚从中超降级的重庆力帆队交锋。接着松江队将奔赴江苏,在5月4日足协杯首轮比赛中与中超球队江苏舜天队争夺一个晋级第二轮的名额。随后,松江队还将马不停蹄地赶赴长沙,在5月8日的中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队。

  对于连续的客场作战,松江队本周的训练也较有针对性,与以往相比,体能训练内容明显增多。

  目前,松江队内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在上轮联赛中受伤的两名后卫塔维和冯扬恢复得并不理想,本次奔赴重庆,球队教练组也特意比以往多带了几名球员。一名教练组成员说:“以往在中乙联赛中,这么密集的赛程球队从未遇到过。我认为我们在各个方面的准备都非常细致,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尽快结束球队的连败势头。” (张文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