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 > 新闻动态

华运会吉祥物应征作品剧增 在线投递有一大优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19:31

    搜狐体育讯 目前,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吉祥物征集工作已有时日,投递的作品其创作范围广泛,投递量不断增加,部分作品已经择优面向社会公布。为方便作品投递和及时向社会公布,华运组委特在www.hyh2011.com 增设在线投递与在线投票的通道。

吉祥物征集活动
吉祥物征集活动

  华运会吉祥物所征集之作品,种类繁多。有拟人化的龙狮卡通,也有熊猫、海豚、企鹅等可爱造型,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作品应征者独特、新颖的思维,和对华人运动会的积极关注。同时,也为配合并给予广大参与者提供便捷,华运组委特开设了在线投递应征作品的通道,以及在线投票。

  据介绍,登录www.hyh2011.com打开【吉祥物】专题页面即可在线上传应征作品。其页面的右侧一栏有【提交作品】版块,作者可分别填写【姓名、电话、地址、作品名称、作品简介】,这些都是必填项,最重要的则是【上传文件】,每人只能一次最多提交3张JPG格式的图片,且图片的统一尺寸是600×450 px,输入验证码后提交作品。待审核后,方可在网上显示并参与投票。

  除此之外,还可把应征作品电邮至hyh_jxw@sohu.com,并在主题上注明“华运会吉祥物参赛作品”以便于工作人员及时处理。也可以信件的方式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SOHO现代城1#1901(邮编100022),华运会吉祥物征集办公室收,并注明主题即可。(华运组委宣 王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