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李玮峰有望本轮复出 阿里汉称不惧成都澳式风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19: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与成都谢菲联队先后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29日晚,两队将在这里上演中超第5轮的争夺。泰达主帅阿里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因伤错过上一轮联赛的李玮峰和权辑都可能在此役复出。

李玮峰陈涛开怀 泰达会员专属看台贴名字(查看组图)

  作为以技术细腻为特点的球队,泰达队在之前的亚冠联赛中可谓是吃够了澳大利亚球队的苦,他们在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两回合较量中只拿到了1分,难以适应硬朗粗犷打法的弱点暴露了出来。而明天泰达将要面对的对手成都谢联,虽然队员个人能力不及主队,但他们的澳大利亚外援,以及曾长期居住在澳大利亚的主教练,都给他们带来了强悍的风格。对此,阿里汉显然已经有所准备,“成都队队里有三个澳洲外援,刚才我看到了两个,一个5号一个19号,其中的5号萨利以前在陕西踢过很长的时间,是一个很适合中超打法的球员。尽管如此,我觉得一个苏格兰教练,来到中国这么短的时间,想要把球队塑造成澳大利亚的足球风格,这个是不太可能的。”

  在过去的四轮联赛中,成都队所丢掉的4个球全部来自定位球,而定位球进攻恰好同时也是泰达队的主要进攻武器。对于这个话题,阿里汉说:“我当然希望我们在定位球上可以得分,但我跟队员更多强调的是,我们泰达队要有自己的风格和打法,要按照自己的套路去比赛,而不是固定在某一个环节,定位球得分固然好,但要有自己的打法,让对手针对我们去制定战术,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效果。”

  今天的踩场训练中,李玮峰和权辑这两名受伤的主力队员都正常参加了全部内容,包括激烈的对抗环节,这让人们不禁猜想他们什么时候可以重返赛场,毕竟这两人在防守方面的作用是泰达所急需的。对于这个问题,阿里汉给出了相对确定的答案,“现在队里只有王新欣一个人是真正的伤号,其他人都能上场比赛。”当被问到是否会为了不久之后的亚冠生死战保留实力时,老汉说:“在我心目中,最近的比赛肯定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想的就是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