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成都主帅赞泰达是学习目标 豪言要带着收获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28日19: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与成都谢菲联队先后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29日晚,两队将在这里上演中超第5轮的争夺。成都主帅洛瑞在赛前发布会上盛赞了自己的对手,甚至泰达当作学习的对象,但同时他也表示,有信心带着收获离开天津。

  对于明天进行的比赛,洛瑞说:“像其他的中超比赛一样,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天津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我们上一轮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通过之前4场比赛,也证明了我们能够在中超中取得一定的成绩。我们不是来这里旅游的,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比赛,明天晚上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天津队感到非常困难,带着我们想要的收获离开这里。”

  事实上,洛瑞与天津泰达之间并不是完全没有交集,两年前泰达队第一次征战亚冠时,同组对手中的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主教练就是此君。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洛瑞也主动提及了这段过往,“两年前的2009年,我带领中央海岸水手在天津打过比赛,当时2-2平了,在这里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明天能打出好的比赛。”

  由于是老相识了,记者希望洛瑞能比较一下如今的泰达队与09年时有何变化,洛瑞说:“这周我们看了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以及和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录像,通过观看录像,我发现天津对的进组织性非常好,推进速度也很快,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我觉得很难攻破他们,但我们会争取尽量取得好的结果。”

  有了洛瑞和三名澳大利亚外援的加盟,成都队本赛季有了更为硬朗的打法,谈到目前球队的技战术风格是否已经趋于“澳式”,洛瑞笑着说:“我不会说我们是澳式风格的球队,我是苏格兰人,虽然过去25年一支在澳大利亚住。这次布兰登没有随队来天津,我们只有两名澳大利亚外援,但同时我们球队也有很多中国球员,所以我们还是一支中国风格的球队。”布兰登的缺阵无疑会对成都队造成不小的影响,对此,洛瑞分析说:“在和山东的比赛中,包括与大连队比赛的上半场,布兰登的表现都非常优秀,他受伤之后我们很想念他,但他的受伤也给了其他队员机会,希望他们也能打得很好。”

  在布兰登伤停之后,成都队主要依靠亚当和石俊组成的锋线,但这个组合的效果目前来看还有有待提高。“上一场比赛虽然我们打得不是最好,但还是有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抓住。看了天津队的录像,我觉得要向天津队学习把握机会的能力。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有机会的,就看我们能不能把握住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