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蒂曝46人竞争火箭主帅 微博坦言仍热爱休斯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19:57
(麦蒂微博截屏)
(麦蒂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麦蒂虽然早已离开火箭,但是他对这支球队还有感情,依然关注着火箭的近况。由于活塞未能打进季后赛,他便早早放假,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谈论NBA季后赛热点话题成为了他最近的一大爱好。

  火箭最近选帅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球迷们都在猜测谁会是火箭的下一任主帅。麦蒂在微博上参与了讨论:“萨姆-卡塞尔将去火箭面试,应聘主帅一职。杰夫-范甘迪和里克-阿德尔曼都是伟大的教练。我不知道谁会是下一任火箭主帅,你们认为谁应该去执教火箭呢?我正在看Hoopshype上的报道,应聘火箭主帅一职的候选人竟然有46人之多。”

  当被粉丝问及是否想念休斯顿时,麦蒂毫不掩饰的说:“我爱休斯顿,爱亚历山大先生,爱那里的球迷,那是一座伟大的城市。”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