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武行天下尖兵之战“虎王”首胜 徐吉福赢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0:09

视频-武行天下第二阶段 徐吉福肘攻KO泰国铁牛
视频-武行天下第二阶段 诸塔贾科撒米抱摔张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8日发自广东江门)今天晚间,2011年“搏牛杯”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江门市体育馆展开第二阶段首日的争夺。首场比赛由“虎王”徐吉福迎战“泰国铁牛”那塔克-替帕那旺。在首阶段的比赛中徐吉福曾经一分劣势不敌泰国“火力炮”阿空-碰玛坤娣普。此番再度与泰国高手相遇,徐吉福自然想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

组图:“虎王”徐吉福抱摔犀利 震慑对手开门红

  首回合比赛开局双方均以腿法试探对手,打得相对谨慎。在相持中徐吉福连续抱摔得手引得观众叫好连连,尽管这种打法实际意义有限,但却可以震慑对手。很快首局比赛在僵持中结束。漂亮的举牌宝贝登上拳台,选手们得以短暂休息。

  第二局比赛徐吉福一上来打得积极主动,而那塔克也是沉着冷静,没有被对手的攻势所吓倒。比赛中段之后双方多次缠斗在一起,难分胜负。在本局比赛最后时刻那塔克一度掀起反扑,不过徐吉福应对有度,泰国拳手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第三局比赛那塔克明显要比前两局打得更加积极主动,相持中的肘技也险些集中对手。短暂被动之后徐吉福逐渐恢复常态,两人再次进入相持中,之后徐吉福两度抱摔得手,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最终比赛结束,三位裁判判定徐吉福62-54获胜,他也因此赢得了复仇之战。(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现 场:泰拳王扬言KO中方两场 欲邀中国宝贝同游普吉岛
·第二场:泰拳复仇之战张腾饮恨 拳霸科撒米点数胜无缘KO
·第三场:中方蒋阁不敌泰国战斗机 少女拳迷尖叫场边助阵
·第四场:泰拳王违规击打刘佳后脑出血 惹怒观众被砸水瓶
·第五场:刘泰山惨遭泰拳王飞膝KO 被扶出场疑似腿部骨折
·第六场:泰国“天煞”优势获胜 小霸王董传超憾负难回天
·综述:武行天下中泰次轮首日战罢 中方2-4遭泰拳复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桎梏天空

2003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