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泰达踩场主力伤员复出 大头陈涛配合惊四座(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29日晚,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成都谢菲联队。李玮峰和权辑这两名此前受伤的主力队员均参加了全部训练内容,主帅阿里汉透露李玮峰有望在津蓉之战中复出。

李玮峰陈涛开怀 泰达会员专属看台贴名字(查看组图)

  作为正式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阿里汉没有安排强度很大的训练内容,也没有暴露自己的技战术打法,除了常规的热身和抢圈游戏之外,荷兰人今天的重点内容就是半场范围内的逼抢和对抗赛。队员先是被分成两组,每组8个人,在半块场地内进行逼抢练习。从分组情况看,老汉有意进行了混编,于大宝、何杨、马磊磊、卢西亚诺、白磊、权辑、张晓彬和李玮峰穿上了红色背心,而蓝队则由佐里奇、胡人天、陈涛、李本舰、聊博超、奥吉塔、曹阳和吴伟安组成,其余队员都有助理教练带领在另外半块场地上训练。

  此后阿里汉让队员们将球门抬到中线处,并且对分组进行了调整,变成了每组9人,黄队是于大宝、李玮峰、白磊、张晓彬、何杨、胡人天、陈涛、卢西亚诺和马磊磊,而另一组则包括了吴伟安、佐里奇、曹阳、李本舰、权辑、奥吉塔、聊博超、范柏群和毛彪,由此看来老汉意图将主力与替补混搭在了一起。两组人马上演了9vs9的半场对抗赛,尽管强度并不是很大,但卢西亚诺等人还是屡有精彩破门表演,特别是在一次进攻配合中,李玮峰通过与队友的多次穿插跑位突破数道防线,一路杀到门前,虽然最后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但整个配合的过程非常精彩,射失之后大头还特别跑去与陈涛击掌,竞技状态相当不错。

  伤病方面,在上一轮亚冠联赛中受伤的李玮峰和权辑都正常参加了全部的训练内容,包括所有的对抗和逼抢练习。看上去他们的伤已经基本痊愈,阿里汉也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两人都具备了上场参赛的条件。除此之外,处于术后恢复阶段的姜晨依然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着恢复性训练,他与王新欣成为了目前泰达阵中仅有的伤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