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中方蒋阁不敌泰国战斗机 少女拳迷尖叫场边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0:50
    搜狐体育讯 

视频-武行天下第二阶段 下山虎遭战斗机飞踹KO
视频-武行天下第二阶段 徐吉福肘攻KO泰国铁牛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8日发自广东江门)今天晚间,2011年“搏牛杯”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江门市体育馆展开第二阶段首日的争夺。在双方各胜一场之后,第三场比赛由中国“下山虎”蒋阁迎战有“战斗机”之称的泰国运动员奥南-依卡瑞。

  身高176cm的奥南-依卡瑞职业生涯战机68战52胜3平13负,曾获一条金腰带,同时他还是泰王杯职业拳王争霸赛冠军,实力不俗。而蒋阁曾在2010进行的全国散打争霸赛65公斤级比赛中夺取冠军。

组图:蒋阁成功抱摔对手 依卡瑞飞踢展极大威力

  首回合比赛蒋阁一上来就展开凶猛进攻,漂亮的腿法让台下的女拳迷兴奋地跳了起来。之后奥南-依卡瑞逐渐找到比赛节奏,身高稍占上风的他居高临下,一度成功击倒蒋阁。首回合结束双方基本上平分秋色。

  第二局比赛,奥南-依卡瑞再次戴上了红色的牙套,一咧嘴就显得凶猛异常。面对强敌,蒋阁依旧以腿法侵袭对手,而依卡瑞以牙还牙,双方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赛至中局,也许是由于体力的原因,双方近战逐渐多了起来。看到战事僵持,台下的观众高喊起“蒋阁,加油!”其中尤以一位少女的声音最为响亮。

  第三局比赛开始前,蒋阁一声怒吼为自己鼓劲加油。之后经过短暂的相持,双方缠斗在一起。也许是因为场地上有些汗水,依卡瑞的一次高踢非但没有击中对手,自己反而失去重心摔倒在地。尾局阶段依卡瑞先是连续三拳击中对手,之后又频频用自己的铁膝攻击蒋阁。最终三位裁判裁定蒋阁38-42不敌对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现 场:泰拳王扬言KO中方两场 邀中国宝贝同游普吉岛
·第一场:武行天下尖兵之战“虎王”首胜 徐吉福赢开门红
·第二场:泰拳复仇之战张腾饮恨 拳霸科撒米点数胜无缘KO
·第四场:泰拳王违规击打刘佳后脑出血 惹怒观众被砸水瓶
·第五场:刘泰山惨遭泰拳王飞膝KO 被扶出场疑似腿部骨折
·第六场:泰国“天煞”优势获胜 小霸王董传超憾负难回天
·综述:武行天下中泰次轮首日战罢 中方2-4遭泰拳复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