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两次化解困难 左手握杆却用右手打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4月28日21: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英国天才特鲁姆普,由于他们均是首次闯进四强,因此每前进一步对于双方来说都在创造历史。

  前两局比赛双方均打出单杆破败,战成1-1,双方的巅峰绝对才刚刚开始。不像前两局那样均很快结束,第三局比赛双方则开始PK防守,比赛一度陷入僵持。

  在比赛中,丁俊晖两次给特鲁姆普制造了麻烦,第一次是在他1-10落后的情况下,将白球藏到棕色球后,不过特鲁姆普还是通过多次边的反弹打到了红球,解除了这次困难。

  第二次是在丁俊晖在打进红球后以37-10领先,然后他将白球轻轻击打到底边,反弹后藏在黑球后面,但是特鲁姆普还是成功地度过了这个难关。

  特鲁姆普在这一局中还上演了精彩的一幕,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特鲁姆普是个左手握杆的球员,但在比赛中由于有一个红球靠在球台边上,他得使用右手才能打,而他成功地做到,并将红球打进。

  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防守之后,特鲁姆普上手之后,依靠自己的精准度,最终以52-37拿下这一局,以总比分2-1反超丁俊晖。(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