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泰拳王违规击打刘佳后脑出血 惹怒观众被砸水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1:22

视频-武行天下第二阶段 刘佳血染现场KO刹名鳄
视频-武行天下第二阶段 徐吉福肘攻KO泰国铁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年“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第二轮比赛在广东江门拉开战幕。在70公斤级中泰对垒中,中方“南海小龙”刘佳与拥有四条职业金腰带的泰国名将神鳄-刹名鳄展开较量,最终刘佳以54-40战胜泰国神鳄赢得本场比赛。

组图:刘佳获胜激动挥拳 刹名鳄失利用拳套捂脸

  身处泰拳顶尖职业拳手行列的刹名鳄在泰国国内拥有着不小的名望,除了连续两年夺得泰国曼谷“王子杯”拳王头衔之外,还在07年参加过MMA综合搏击的比赛并最终拿下终极格斗的冠军头衔。在站立打击和对抗摔法技术上拥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首轮比赛之后刹名鳄曾经表示,中泰选手在技术实力并没有太大差距,比赛场面一边倒的原因主要集中在选手经验和对抗泰拳经历战术两点问题。首轮赛后刹名鳄特别提到了中方选手的泰拳技法,并表示个别中方选手的肘法技术并不弱于泰方。

  本场比赛由泰国本土知名裁判执法。比赛开始,刘佳开场高鞭腿异常犀利,面对对手四条金腰带拥有者“八臂鳄神”刹名鳄毫不手软,拳腿并用明显震慑住对手。首回合比赛中刘佳的技法运用非常丰富,散打后踢、摔跤中的“别子”充分发挥出中国搏击技术丰富,拿、摔的技术特点。

  第二回合开始,刘佳开局拳腿组合再次建功,在拳腿组合进攻的同时,利用泰拳选手习惯提膝防守的特点,顺势扫腿踢倒对手。刘佳在开局得势之后进一步发挥,利用对手急躁的特点借力打力,再次击倒对手。比赛中,中方刘佳明显打出了自信。

  第三回合开始,刹名鳄同样加强了自己的拳腿组合,不过显然中方刘佳的实力更加全面,两个转摔把对手摔倒。赛中,刘佳与对手在围绳边展开缠抱,泰方选手在连续失分之后明显失去冷静,连续肘击击打刘佳后脑,并把刘佳头部击打出血。现场观众甚至向刹名鳄扔出水瓶表示不满。

  双方选手在经过短暂的冷静之后,比赛重新开始。“南海小龙”刘佳在比赛恢复之后瞬间爆发,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几乎把对手击出拳台。并在比赛最后把对手泰国神鳄高高举起摔落拳台。最终,红方刘佳以54-40战胜泰国神鳄赢得本场比赛。

相关新闻:

·现 场:泰拳王扬言KO中方两场 邀中国宝贝同游普吉岛
·第一场:武行天下尖兵之战“虎王”首胜 徐吉福赢开门红
·第二场:泰拳复仇之战张腾饮恨 拳霸科撒米点数胜无缘KO
·第三场:中方蒋阁不敌泰国战斗机 少女拳迷尖叫场边助阵
·第五场:刘泰山惨遭泰拳王飞膝KO 被扶出场疑似腿部骨折
·第六场:泰国“天煞”优势获胜 小霸王董传超憾负难回天
·综述:武行天下中泰次轮首日战罢 中方2-4遭泰拳复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