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英媒曝巴萨新影帝骗红牌 躲过佩佩飞铲演技超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海贼
2011年04月28日21:47
超级慢镜头显示,佩佩并没有踢到阿尔维斯

    搜狐体育讯 关于欧冠半决赛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争议判罚,英国天空电视台又给出了新的证据,根本他们所公布的画面,佩佩的蹬踏动作的确存在,但是并没有碰到阿尔维斯。

  当今天早上的这场欧冠半决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皇马中场主要负责拦截作用的佩佩在对方半场左路上抢阿尔维斯,后者率先将皮球解围,佩佩右脚此时已经伸出,并且有个向下踩踏的动作,巴西人应声痛苦倒地。当值主裁判斯塔克当即鸣哨,并且在巴萨球员的围攻下,向葡萄牙人直接出示了红牌。

  根据天空电视台摄像机所拍下的录像画面显示,佩佩的右脚并没有踩到阿尔维斯,当时阿尔维斯在将球解围后右脚摆动顺势避开了这记飞踏,估计是看到佩佩来势汹汹并且已经无法收力,巴西人十分“配合”地应声倒地,一切看上去几乎是天衣无缝。

  当然,对于德国主裁斯塔克而言,这也不算是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毕竟在现场多架摄像机中,只有英国天空电视台声称录到了真实场景。当时在天空电视台担任评球的是前球星索斯盖特,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后卫表示:“一个普通的蹬踏动作依然可能吃到红牌,不过鉴于佩佩并没有实际上踢到对方,给一张黄牌应该更合理些。”

全体巴萨球员都在给裁判施压,却无人去看阿尔维斯的伤势……

  另一方面,阿尔维斯受伤后巴萨球员的举动也是让广大媒体提出争议的地方:当阿尔维斯应声倒地的瞬间,周围的六名巴萨球员不约而同举手示意,同时全员包括门将巴尔德斯在内第一时间集体奔向主裁判,而距离大约10米开外的阿尔维斯依然“痛苦”地在地上翻滚着,却无人问津……这的确是耐人寻味的一幕,在整个过程中,根本没有任何巴萨的球员上前询问阿尔维斯的伤势,也没有人叫担架或是队医进场,一切都是那么的“默契”,就好像他们早就知道阿尔维斯绝不会有事。而唯一有“问候”过阿尔维斯是初涉西甲的阿德巴约,也许非洲兄弟毕竟新来的,对这套业务还不太熟悉。

  当然,不管阿尔维斯的伤势是否真的有演戏的成份,佩佩的粗暴动作的确是给了阿尔维斯们表演的机会,而整场比赛中皇马的肌肉战术也的确是让对手十分头疼。即使踢艺术足球的人最终目的也是为了赢球,在巴萨的控制足球已经成为众矢之的的今天,所谓“拉玛西亚影视学院”的存在也许有不得已的苦衷吧。(搜狐体育 米兰海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