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泰国“天煞”优势获胜 小霸王董传超憾负难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1:50

视频-武行天下第二阶段 天煞克星两回合KO霸王
视频-武行天下第二阶段 徐吉福肘攻KO泰国铁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年“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广东江门展开第二轮比赛争夺,泰方联队在本期比赛中来势汹汹,誓要用胜利为首轮失利复仇挽回颜面。本场75公斤级比赛中,中方选手董传超和泰方选手“天煞克星”坤神-汉沙拉再次碰面。最终,经过两局较量,泰方选手坤神-汉沙拉以优势获胜。

  由于两人曾在武行天下争霸赛首轮中有过交手经历,双方对于彼此的技术特点都有相当的了解。首轮比赛中董传超曾一度暴露出经验欠缺和打法过于保守的问题,虽然拥有灵活的身手和技术,但是却被对手死死克制最终无缘胜利。

  相比之下,在泰国拳界有着“升起的太阳”美誉的坤神-汉沙拉不仅经验老到,而且善于利用自己身高臂长、膝法出众的特点控制比赛节奏。在首轮比赛中,汉沙拉正式利用自己出色的距离控制始终把董传超控制在进攻范围之外。

组图:董传超被打倒在地

  比赛开始,泰国“天煞克星”坤神-汉沙拉似乎有些懈怠,面对董传超的进攻并未给予足够的重视。相比之下,小霸王董传超在首轮中虽然显得相对积极,但是在对手明显的身高、臂长优势上仍然无法牢牢掌握主动。

  首回合末段,董传超突然近身进攻,在后撤的同时利用反身鞭拳击中对手面部。不过却被对手抓住机会,高鞭腿,拳法连续击中头部。从首回合看,双方在比赛仍然处于试探阶段,在进攻试探后马上后撤观察对手。

  第二回合开始,董传超开始采用“突进”战术,虽然拉近了双方距离但是却没有更多的进攻机会,无法借势得分。比赛中汉沙拉的表现相当轻松,似乎在董传超每个进攻、后撤的环节中都可以捕捉到进攻机会,牢牢把握住场上局面。

  第二回合结束之后,经场上裁判韩建中宣布,泰方选手“天煞克星”坤神-汉沙拉优势获胜,赢得本场比赛。中方选手在次轮首日比赛中以2-4遗憾败北。

相关新闻:

·现 场:泰拳王扬言KO中方两场 欲邀中国宝贝同游普吉岛
·第一场:武行天下尖兵之战“虎王”首胜 徐吉福赢开门红
·第二场:泰拳复仇之战张腾饮恨 拳霸科撒米点数胜无缘KO
·第三场:中方蒋阁不敌泰国战斗机 少女拳迷尖叫场边助阵
·第四场:泰拳王违规击打刘佳后脑出血 惹怒观众被砸水瓶
·第五场:刘泰山惨遭泰拳王飞膝KO 被扶出场疑似腿部骨折
·综述:武行天下中泰次轮首日战罢 中方2-4遭泰拳复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