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备战申花难得好心情 高层害怕队员轻敌思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1: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8日 上海报道)今天晚上18点,山东鲁能来到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鲁能全队赛前非常轻松,本赛季难得有这样的好心情,不过高层也表示了担心,害怕队员轻视申花。

鲁能踩场诸将心情大好 韩鹏玩石头剪子布(查看组图)

  上轮主场2-1逆转陕西,让鲁能压力大减。“上轮要是赢不下来,我们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一位队员如是说。赢下陕西对鲁能来说的确是救命稻草,球队的状态有所回升,比赛过程也让外界满意,球队身上的压力也小了很多。

  今天出现在虹口的鲁能全队心情都不错,由于上海的天气较冷,伊万在训练开始阶段也活动起了身骨,和翻译杨勇传着球,他还不忘玩了玩花活。伊万也露出了久违的微笑,而他这样的好心情本赛季并不多见。

  主帅轻松,队员自然都放松了心情,说笑声充满了球场。助教莱科和韩鹏模仿起邓卓翔不爱对抗的动作,拿他开涮。而在抢圈时一个断球后,韩鹏、王彤和王亮都觉得自己没有责任,三人童心未泯地玩起了剪子包袱锤,最终王彤输掉了小游戏,只能进圈抢球。

  韩鹏在谈到球队状态时表示,“上轮击败陕西对提升全队的自信心有很大作用。上海的录像还没有看,不知道与去年相比有什么变化。比赛还没有踢,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结果,但足球就是这样。”

  球队放松状态很好,但鲁能高层也有些担心,“就怕状态出来的太早,比赛反而不行了。我们也不能轻敌,尽管申花看上去与去年相比弱了一些,但这都是外界的看法,申花还是有实力的,现在也是2胜1平1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16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