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泰达球场现会员专属坐席 球迷名字贴上看台(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1: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与成都谢菲联队先后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29日晚,两队将在这里上演中超第5轮的争夺。记者在现场看到,看台上一千多个座椅被贴上了球迷的名字,成了泰达球场一道新的风景。

李玮峰陈涛开怀 泰达会员专属看台贴名字(查看组图)

  今天是例行的赛前踩场训练的日子,泰达队的训练时间是16点至17点,客队紧随其后。下午,当搜狐体育记者来到赛场边的时候,发现今天的北看台显得与众不同。位于北侧球门背后的这片看台,多年来一直是泰达俱乐部的球迷组织“天津力量”呐喊助威时的位置,但今天这片看台上的一千多个座椅靠背上,都贴上了写有球迷名字标签,这将成为这些球迷本赛季的个人专属坐席。

  据了解,这是泰达俱乐部今年在招募会员方面的一个新举措,即每名购买赛季套票的球迷,都可以成为“天津力量”的会员,同时还将拥有一个写有自己名字的座椅,而且这个座椅的位置还可以自由指定。

  俱乐部会员部部长柳达告诉记者:“让球迷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看台上,既是对他们长久以来支持球队的一种感谢,同时也是希望他们能在这块球场上找到归属感。这样的做法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突破,希望今后能更好地为球迷服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