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泰拳手劣行引观众不满 刘佳演拳台版"非诚勿扰"

作者:郭健
2011年04月28日21:19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8日发自广东江门)今天晚间,2011年“搏牛杯”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江门市体育馆展开第二阶段首日的争夺。在第四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刘佳对阵泰方的神鳄-刹名鳄。由于此前中国1-2落后,刘佳此战不容有失;而神鳄-刹名鳄也期待能够在自己的手上奠定胜局,所以双方一开局就展开激烈对攻。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回合中局的时候,刹名鳄突然用肘部袭击刘佳的后脑,肘部划过的时候刘佳也流出了鲜血。此举让刘佳和观众非常不满,现场也是嘘声一片,更有激进的拳迷将刘昂个矿泉水瓶扔上了拳台。

  进过短暂的治疗之后,刘佳再上拳台并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简短的颁奖仪式结束后,这位不屈的战士将金灿灿的奖杯送给了一直等候在旁边的一位红衣女子。这位担当现场舞蹈表演的美女此前公开向刘佳示爱。而现在,是英雄美女相识牵手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