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状态超低迷 特鲁姆普5-3暂时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8日23:20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手感欠佳 3-5落后特鲁姆普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13-10生涯首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特鲁姆普,比赛中特鲁姆普精准的长台进攻令人印象深刻,而小晖显然还没有从上轮的苦战中恢复过来,最终第一节战罢特鲁姆普5-3领先两局。点击为丁俊晖加油!!>>

组图:丁俊晖场边揉眼显疲态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错,拿下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三大赛事中仅剩下世锦赛没能染指。本届世锦赛中丁俊晖首轮横扫伯内特,第二轮面对宾汉姆在被对手拿到四个赛点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击败对手。1/4比赛中丁俊晖面对塞尔比一路领先,特别是第三节面对对手强势的追分势头,丁俊晖最终稳住阵脚击败塞尔比,成功晋级半决赛。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特鲁姆普,后者本赛季末端迎来爆发,中国赛中意外夺冠,随后世锦赛上连克罗伯逊和多特等名将,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采用33局17胜制,比赛分为四节进行。

  第1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的安全球就不是很到位,随后特鲁姆普拼中袋大角度薄球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上手连得19分选择做防守。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再度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拿下102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2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做出一杆高质量的防守,丁俊晖长台拼球没能打进红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1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3局比赛开始,丁丁俊晖率先长台拼球上手,但是叫位彩球失误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特鲁姆普的长台进攻也是没能叫位彩球。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拼球失误,特鲁姆普上手拿下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上手连得36分后做防守。再度进入安全球争夺,丁俊晖一杆拼球再度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连得42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丁俊晖。第4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球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别罚分,随后特鲁姆普两度上手拿下56分。丁俊晖一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做出斯诺克球,特鲁姆普长台打进红球上手,连得32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丁俊晖。

  第5局比赛开始,特鲁姆普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做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被罚分,随后特鲁姆普开始连续得分,一度49-1领先丁俊晖。随后比赛中丁俊晖开始上手,连得2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利用粉球做斯诺克令特鲁姆普罚分,双方在黄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特鲁姆普拼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6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球上手,单杆连得30分后进攻组合球失误,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拿下6分叫位红球失误,只得进行防守。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打进一个超高难度拼球再度上手,随后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上4-2领先丁俊晖。

  第7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长台进攻上手,连得43分后走位出现失误,选了防守,特鲁姆普随后被罚掉4分,丁俊晖再度上手64-1领先形成超分。随后特鲁姆普上手追分,拿下8分后进攻红球没能打进,特鲁姆普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扳回一局总比分3-4落后一局。第8局比赛中,开球之后特鲁姆普又是一杆长台进攻打开局面,连得1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做安全球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9分后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争夺。

  附:丁俊晖VS特鲁姆普具体比分

  第一节:121-0, 0-110, 37-52, 38-89, 57-50, 6-81, 65-9, 0-74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