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女子动态

女子国家队忧喜参半 任秋玥失误德比战毕竹清胜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9日01:38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二时,北京公开赛女子组正式开赛,首轮我国女子国家队忧喜参半,国家队女将毕竹清在中国德比中,以7比5击败上海选手任秋玥挺进第二轮。而另一名国家队成员陈雪状况不佳,以4比7不敌日本选手河原千寻。

  由于我国女子国家队多数选手都是以种子身份入选北京公开赛正赛,付小芳、陈思明、刘莎莎和韩雨首轮获得轮空。率先出赛的毕竹清出战同是上海选手的任秋玥,开赛任秋玥先拔得头筹取得领先,第二局,毕竹清靠着任秋玥进攻形成自吊,解球造成犯规的机会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毕竹清在利用任秋玥冲球没进球进攻到7号球造成失误,不过任秋玥没把握机会,进攻7号球也形成失误,毕竹清再次接手将大角度7号球薄进清台,毕竹清取得2比1的领先。第四局,冲进球的毕竹清眼看就要清光台面,却在进攻7号球造成失误,任秋玥追平比分。第五局,任秋玥成功的防手让毕竹清短杆跳球将母球跳出台面,获得手中球的任秋玥清台后,取得3比2。第六局,任秋玥进攻失误幸运的形成斯诺克,毕竹清大胆的利用一颗星解球将7号球解进,双方三度平手。第七局,任秋玥的防手失误露出机会,毕竹清再次取得4比3领先。第八局,毕竹清2号球作简单的防守,任秋玥成功解球幸运的形成斯诺克并造成毕竹清解球犯规,任秋玥获得自由球后清台,双方4比4。第九局,毕竹清把握任秋玥冲球摔袋的手中球清台,比分5比4,毕竹清领先。第十局,任秋玥利用短杆跳进2号球,但是却在打进3号球形成自吊让毕竹清获得手中球的机会,毕竹清母球走位虽然形成瑕疵,不过她还是拿出准度弥补,将5号球大角度薄进后清光台面,率先取得赛点。第十一局,任秋玥靠着冲球一杆清台追回一局,第十二局,毕竹清2号球失误幸运的吊上任秋玥,任秋玥解球失败,毕竹清就靠着这个手中球顺利清光台面,拿下比赛的胜利。

  陈雪在出战日本选手河原千寻的比赛中,开赛陈雪就以1比6大幅落后,暂停过后陈雪展开反攻的攻势连追两局,再靠着第十局河原千寻9号球的失误将比分追到4比6。第十一局陈雪原本有继续追分的机会,却在进攻8号球走位9号球形成远距离大角度球,陈雪选择进攻造成准度失误,河原千寻把握机会拿下9号球,以7比4将陈雪打入败部。

  其他同轮赛事,从会外赛打进的从景4比7不敌日本老将梶谷景美,而中华台北蔡佩真则在决胜局以6比7不敌新加坡何淑华,落入败部。(MY147 王人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