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韦德:哈斯勒姆若复出球迷将疯狂 堪比当年莫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4月29日01:58
(热火悍将哈斯勒姆)
(热火悍将哈斯勒姆)

    搜狐体育讯 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消息称自从常规赛初期接受脚部手术至今,热火大前锋哈斯勒姆越来越接近复出了。北京时间周三和周四他连续两天进行了全队训练,这是自从去年11月受伤以来的第一次。虽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哈斯勒姆的复出日期仍无法确定,但背靠背参加训练是个积极的信号。

  “他今天参加了训练,所以目前的进展相当不错,”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昨天参加了全场对抗训练,他的身体反应没任何问题;此外还有今天的投篮训练,这是他今年首次有这样的表现。”斯波尔斯特拉同时表示希望过几天之后,哈斯勒姆的感觉能越来越好。“未来几天我、哈斯勒姆和训练师会进行讨论,清晰的评估他如今的情况,”斯波尔斯特拉继续说道,“这两天真的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至少在黑暗的隧道尽头看到了一些亮光。”

  哈斯勒姆则表示现在他需要的是耐心,“我会继续准备,尽可能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哈斯勒姆说道,“当教练和训练师都认为我能出场时,我就会出场!”目前来看,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哈斯勒姆复出的可能性非常大。“闪电侠”韦德表示如若哈斯勒姆真的在即将到来的系列赛复出,就跟2005年3月阿伦佐-莫宁的复出意义一样。“我认为全场都会疯狂的,”韦德说道,“我认为这和当年莫宁的回归意义是一样的,这不仅因为他能为球队大来贡献,还有他每天都在艰苦训练,为了这支球队做好准备!”

  除此之外,热火悍将麦克-米勒季后赛首轮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他似乎已跌出球队的轮换阵容。5场比赛,麦克-米勒只打了2场,场均出场3分钟。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麦克-米勒在训练中很努力,不过现在并不会过多派他出场,原因很简单,他的左手拇指戴着护具。“我们仍要评估他的情况,看看高强度的比赛是否会对他的拇指伤势造成影响,以及是否会破坏他本身的节奏,”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现在他进展不错,与凯尔特人系列赛开始前我们必须重新评估一下,就是这样。”

  在季后赛首轮第5场热火击败76人比赛中,热火替补控卫钱莫斯一人投中6个三分球得到20分表现相当优异。《迈阿密先驱报》表示在热火真正考验到来前,斯波尔斯特拉终于看到了三巨头之外另一人的挺身而出。钱莫斯的适时爆发对热火而言是个好消息,这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信心,同时也让首发控卫麦克-毕比感受到了压力。对钱莫斯而言,东部半决赛他理想的出场时间是30分钟。当然,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将考验钱莫斯的真正实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