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辽宁队主帅:恒大手里一把王牌 中小球队没法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9日01:59

   ■中超·第5轮前瞻

  广州恒大 VS 辽宁宏运

  时间:今天 19 时 30 分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直播:广东体育

  广州恒大预计阵容(4231)

  李帅/赵 源熙、冯潇霆 、张琳芃、李健华/杨昊、郑智/郜林、穆里奇、吴坪枫/克莱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今日,志在五年内登顶亚洲的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来了辽宁宏运,这两支上轮双双取胜的球队,都不愿意让连胜势头终结。

  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但也表示两队实力差距悬殊。“他们等于是握着一手二十多张‘大王’的好牌,我们这样的中小俱乐部是没法比的,”马林表示不敢想象拥有恒大这样的阵容,“他们一个外援的费用就是我们球队一年的开销了,再有野心也不敢想这份上。”

  感叹之余,马林和辽足队长肇俊哲对恒大巨资注入足球的做法非常赞同:“一个恒大远远不够,如果能有多几个像恒大这样的老板,中国足球的水平会很快提高的,足球是一项需要大量球员来参与的运动,现在的孩子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要想吸引他们投身足球必须有动力源,恒大就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多几个许家印的话,中国足球就会提高更快。”

  面对挟三连胜强势来犯的辽足,广州恒大不敢怠慢,李章洙将不变应万变,保留上轮客场取胜的阵容,希望在主场延续胜利势头。此役赢球的话,穗军将拿到1700万元的巨额奖金,一旦输球,奖金将缩水到900万元。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