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安福利高球赛韩国美少女要发力 崔罗莲期待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4月29日02:11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如果你没听说过崔罗莲小姐,那么你是孤陋寡闻了,站在计分板前面,看看领先榜的选手中,你就会发现这位来自韩国的美少女,她可是LPGA排名榜上的常客。

  在去年贝尔精英赛上崔罗莲仅次于加洞赛的组合,最后获得了第四名,而上个赛季她同样在这个球场举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还获得了第三名。

  在一年前,崔罗莲还凭借获得的187万多美元一度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同样在上个赛季,她是全年单轮平均杆数最低的选手:69.8杆。除此之外,在巡回赛上她也是抓鸟最多的选手,平均最低杆数的保持者。上个赛季崔罗莲供应的了费尔精英赛和韩亚银行锦标赛两场赛事的冠军。

  2010赛季,崔罗莲属于后发制人的选手,特别是下半个赛季赢得了许多的积分,分别有四次获得亚军,包括美国公开赛,还有两次第三。是的以上这些都是崔罗莲。

  本周她再度回到了安福利赛事中,尽管这场比赛的冠名商变了,但是场地仍和去年一样,本周的比赛是72洞的四轮制比赛,将在罗伯特-琼斯设计的球场举办,目前已经确认有144位选手参与,包括世界第一曾雅妮、申智爱和科尔。

  这种超强的阵容也让这场比赛充满了竞争力,当然,这是崔罗莲最期待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新秀涌现出来,我感觉我也充满干劲,希望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

  高尔夫发展越来越快,而崔罗莲也意识到自己必须随时保持一颗上进的心,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不被年轻一代选手赶上,“在去年费尔精英赛之前,我压力很大,特别是媒体和赞助商方面带给我的那种压力,他们希望看到我更多的突破。但是我知道这个结果是我控制不了的,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只有竭尽全力表现到最好,我希望能够在本周有好的成绩出现。”

  到目前为止,崔罗莲已经参加了四场比赛,分别都进入到前十,在起亚精英赛获得了第五,以及汇丰赛的第六。

  “我对自己成绩不太满意,”在打完纳贝斯克锦标赛之后,崔罗莲说,“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技术也很好,但是我就是不能像希望的那样,我想我还缺少努力。我觉得应该参加更多的比赛,这样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毕竟LPGA的比赛间的时间拉的太长了。”

  “我认为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23岁的崔罗莲自信的说,“我想如果再努力再进步,我会做到的,我很信任自己。”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