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官网:特鲁姆普巅峰 欧体:小晖落后两局该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9日02:23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手感欠佳 3-5落后特鲁姆普
视频-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神勇 13-10生涯首进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特鲁姆普,比赛中特鲁姆普精准的长台进攻令人印象深刻,而小晖显然还没有从上轮的苦战中恢复过来,最终第一节战罢特鲁姆普5-3领先两局。赛后外媒盛赞特鲁姆普的表现。

  官网:半决赛特鲁姆普处在巅峰

  在世锦赛半决赛第一阶段以5-3领先丁俊晖,特鲁姆普保持着他惊人的状态。两位球员都是首次打进世锦赛四强,到目前为止特鲁姆普继续处在最佳状态,且有望成为自1990年亨德利夺冠之后,最年轻的冠军获得者。

  首局丁俊晖单杆102分破百,但是随后特鲁姆普还以颜色,打出单杆110分,其中展现了他独特的风格,包括奇妙的精彩绝伦的最后一个红球。

  BBC:特鲁姆普建立起对丁俊晖的领先优势

  在世锦赛半决赛开局后都取得了令人着迷的开场后,特鲁姆普建立起了对丁俊晖5-3的领先优势。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绚丽的进攻,丁俊晖单杆破百没给特鲁姆普机会,不过随后特鲁姆普给出了强有力的回应,单杆收获110分。

  欧洲体育:进攻至上的特鲁姆普领先丁俊晖

  特鲁姆普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在世锦赛半决赛取得了对丁俊晖5-3的领先优势。大师赛冠军得主丁俊晖期待成为首个夺得世锦赛冠军的中国人,但是特鲁姆普的一些精彩壮观的远台进攻,丁俊晖只落后两局应该感到高兴。

  在本月初的中国公开赛夺冠之后,21岁的特鲁姆普正在向着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和世界排名的提升发起冲击。第一阶段比赛,特鲁姆普5-3领先,或许是这个精彩的阶段双方表现公平的反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