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冲击200万连胜奖 金钱刺激球员战北理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29日02:30

  本周六,阿尔滨队将要在客场挑战北理工,如果可以取胜,他们可以拿到四场连胜奖金200万!之前,阿尔滨俱乐部就已经放出豪言,要为球队设立连胜奖。阿尔滨从联赛第四轮起就保持连胜,先主场2:0痛饮广东日之泉队,随后又做客延吉1:0力克延边长白虎队,最后主场2:0击败天津松江,三场连胜之后,球队的累积奖金已经达到了150万元。本场再胜北理工,四场奖金将达到200万!

  阿尔滨本赛季的奖金为单场40万,如果没有连胜奖,那么球队四场胜利的奖金为160万,现在俱乐部设立了连胜奖,球队在实现了四连胜之后,会比平时多拿到40万的奖金。今天早上,阿尔滨队将要从大连起程,前往北京,下午会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备战周六的比赛。之前,阿尔滨队的战绩是五胜一平,领先优势巨大。但总经理李明在昨天表示,现在还仅仅是起步阶段,联赛一共26轮,现在才进行了六轮,所以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放松!

  晨报北京4月28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