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炮轰足协不公平 董事长罗宁:天平是倾斜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29日03:07

  作为规则的制定者,足协执行规则时的天平是倾斜的。

  ——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

  穆里尼奥想让比赛裁判给个公平,北京国安俱乐部想让联赛组织者给个公平!中国足协前天在新闻通气会上公开警告国安“正人先正己”,但并没说清楚处罚国安的依据是什么。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国安交罚款可以,但最起码告诉我哪里错了,我们只想要个公平。”

  昨天,北京市离退休老干部到国安香河基地进行踏青活动。罗宁在与老干部交流时不免谈到近日的“被罚事件”,“俱乐部几次邀请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等人来工体做客,大家交流一下对联赛的看法,但邀请过几次,当时都答应了,事后都没来。”虽然国安俱乐部与足协办公地点同在北京,相距不远,但双方并没有太多沟通。

  罗宁称,“足协如果按照规则办事,那么即使这个规则是错的,国安也肯定会遵守规则。但是,作为规则的制定者,足协执行规则时的天平是倾斜的。”

  罗宁表示,“交罚款可以,但最起码告诉我哪里错了,我以后好改。如果足协不能给说法,我们得找个说理的地方吧!”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