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恒大战胜辽宁可得1700万 辽足:纪念亚俱杯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9日04:1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实习生 申卉) 中超第5轮,广州恒大今晚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后者积9分在积分榜上暂列第3名。由于恒大的奖金发放以5轮为一周期,如果本轮取胜,广州恒大的奖金将高达1700万元,打平可得1300万元,若负就只有900万元了。

  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连续两日带队在天河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虽然外界一直关注奖金情况,但李章洙最关心的,是如何勾勒出一条最稳固的后防线。在训练中,“铁帅”安排的主力阵容和上一场对阵青岛队时差别不大。冯潇霆和张琳芃继续搭档中卫,但随着保隆的状态越来越好,这位价值350万美元的强力中卫已经不满足于坐在替补席上。但李章洙指出,由于语言沟通存在障碍,保隆在融入球队方面依然有所欠缺。

  赵源熙在左后卫位置上表现出色之后,孙祥可能继续留在替补席。目前李章洙最大的难题是姜宁和吴坪枫的选择,从训练情况看,李章洙更倾向于让姜宁和郜林分居前场左右。

  辽足高调:纪念亚俱杯夺冠

  辽宁宏运赛前高调表示,希望把这场比赛当成21年前夺得亚俱杯冠军的纪念赛,并酝酿出一系列的“4·29”纪念活动。对此李章洙并不在意,他连连摆手道:“我不管辽宁队会做什么,也不管是什么日子,对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一样,都有纪念意义!”多年以前,李章洙也曾带领韩国的天马一和(城南一和的前身)夺取过亚俱杯冠军。

  训练后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李章洙对辽宁宏运大加赞扬。“辽宁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平均年龄比较小,球员从体校时期就开始一起踢球,组织配合非常不错,最近3连胜没有失球,每场都是1比0,团队能力和战斗力都不错。”李章洙说,“我们也要求队伍在团队作战和斗志方面像他们一样,当然,有时做到了这些,也可能有不尽如人意的事情发生,但我想如果球员按照我的要求做,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队长郑智表示:“对我们来讲,认真地备战每一场比赛吧。联赛已经开始几轮,队伍在朝着比较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延续好的势头,把胜利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