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现场:希金斯母球控制惊人 威廉姆斯失误狠挥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4月29日04: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拉开战幕。“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战“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在第一阶段的前六局较量中,希金斯两度轰出单杆破百,双方3-3战成平手。

  虽然第一局双方打得非常友好,但是比赛毕竟是比赛,随着进程,双方各自拿出真水平,斗得旗鼓相当。前四局较量中,威廉姆斯更加占据优势,取得了局分的领先。不过希金斯在第二局轰出单杆135分的高分,成为了比赛的一个亮点。

  局间休息过后,希金斯的状态明显提高,第五局多次上手拿下后,“巫师”在第六局再次爆发,利用自己对于母球走位的把握,轰出单杆120的高分,将局分追平。

  六局比赛,已经轰出两杆破百,希金斯的手感和状态已经开始有所展现,特别是“巫师”对于母球的控制,大师级的水准让人惊叹。现在就看威廉姆斯,这个被誉为“斯诺克最准的男人”,如何去找到自己的手感,用自己的精准来抗衡希金斯的控制。

    第八局威廉姆斯击打蓝球,炸红球堆,出现了失误,失去了机会不得不进行防守,而一脸严肃的威廉姆斯也玩了个冷幽默,大力的挥了一下球杆。(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