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希金斯两度单杆破百 3-5落后“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9日04:59
组图:希金斯吐舌玩可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半决赛的争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战“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虽然希金斯两度打出单杆破百,但是整体状态更好的威廉姆斯还是以5-3在第一阶段争夺中取得暂时领先。

  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目前状态正佳,世锦赛之前他就拿下了苏格兰斯诺克锦标赛的冠军。而来到克鲁斯堡之后,首轮面对斯蒂芬-李,希金斯10-5轻松取胜。次轮迎战黑人选手麦克劳德,他又是13-7顺利晋级。而在上一场比赛中,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展开天王对决,最终13-10战胜“火箭”而晋级。而马克-威廉姆斯的晋级之路则是更加轻松,“金左手”首轮10-5轻取瑞恩-戴,次轮13-4战胜柯普,八强战13-5毫无悬念的赢了艾伦,同样显示了不俗的状态。

  首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得分后因为失误而停止进攻步伐,威廉姆斯上手后取得31分领先后选择防守。此后的比赛双方打得并不激烈,两人也多次在击打红球时出现失误。随后希金斯抓住机会上手清台,不过在击打粉球时撞袋口而出,台面上仅剩下一粉一黑。威廉姆斯上手后打进粉球黑球,以52-50反超比分,顺利拿下首局。

  第二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打进一颗红球后选择防守。数杆防守后,希金斯轰出单杆135分完成清台,139-0零封威廉姆斯,将局分扳成1-1。第三局,双方开局阶段陷入防守,威廉姆斯抓住对手失误获得上手机会,得到28分后母球走位出现失误。不过希金斯上手后打进一颗红球后再度选择防守,此后威廉姆斯通过防守战中的多次上手,以67-1拿下,局分来到2-1。第四局,双方再次在局面上陷入相持,多次上手后,威廉姆斯轰出单杆72分后以73-19拿下,带着3-1的局分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过后第五局比赛,双方在防守方面下足了功夫,精彩斯诺克和漂亮的解球不断出现,最终希金斯利用威廉姆斯母球走位失误,上手得分后以76-44拿下本局,将局分追成2-3。第六局,希金斯率先上手拿到7分,随后利用威廉姆斯的失误再度上手后轰出单杆120分,以127-0零封对手,将局分扳成3-3平。第七局,希金斯率先上手拿到16分后因为失误停止进攻,威廉姆斯上手后打出单杆74分,局分4-3再次领先。

  第八局比赛,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得到25分后却因为母球走位失误而无法继续进攻,郁闷的威廉姆斯甚至在现场拿着球杆做了个“挥刀”的动作来发泄。数杆防守后,威廉姆斯再度上手,得到29分后却在击打一颗红球时力度不佳撞袋口而出。随后威廉姆斯利用希金斯防守中的失误再度上手,再得20分后以74-0拿下,从而以5-3结束了双方第一阶段争夺。双方第二阶段较量,将于北京时间29日晚21时30分继续进行。

  威廉姆斯VS希金斯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52-50;0-139;67-1;73-19;66-76;0-127;74-16;74-0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