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徐鑫建:威廉姆斯准度可怕 巫师除破百发挥一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4月29日05: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半决赛的争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迎战“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虽然希金斯两度打出单杆破百,但是整体状态更好的威廉姆斯还是以5-3在第一阶段争夺中取得暂时领先。央视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台球名将徐鑫建做出了点评。

  首局比赛威廉姆斯先赢一局两人打的夜比较谨慎,对此徐鑫建说:“两个人都非常专注。火药味挺浓。在这场比赛气场上互相影响,使得对方发挥不出来。”第二局希金斯单杆破百扳回一城。徐鑫建认为:“第一局威廉姆斯赢在了黑球,希金斯在这一局赢在了一杆制胜。这样看来希金斯比威廉姆斯更轻松一些。”

  第三局威廉姆斯又赢一局,这一局两人打的都比较谨慎。徐鑫建说道:“威廉姆斯还没有找到状态。两个人的互相尊重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两人的防守偏多。”第四局威廉姆斯再度获胜,以3-1领先,徐鑫建说:“两人在这个赛季的英锦赛相遇过,结果是威廉姆斯手拿赛点被希金斯翻盘。威廉姆斯的准度还是挺全面的。”

  第五局希金斯52-42的时候两人进入防守大战。对此徐鑫建认为:“威廉姆斯对比赛还是有观察的,因为10分的差距必须打到咖啡球还可以。”两人在防守方面直接的对话,最终是希金斯赢下了这局。谈到金左手的表现,徐鑫建说:“感觉威廉姆斯今天的发挥比前几轮失误的多,我想他是因为对手是希金斯吧,可能会有杂念。”

    第六局希金斯没有给金左手金辉,本场比赛的第二杆单杆破百拿下后将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威廉姆斯再度胜出。徐鑫建:“希金斯其实就打了两个破百,赢了两局,其他一些乱局,争夺小分,希金斯则没怎么占优。”第八局徐鑫建对金左手的精准击球赞叹不已:“威廉姆斯的准度是一种可怕的准度,特鲁姆普的准度则是让人无奈的准度。”最终威廉姆斯赢下这局,第一阶段以5-3领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