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告穆帅 “有悖行为准则恶意诽谤”

2011年04月29日06:02

视频-欧足联介入皇马巴萨争端 穆帅赛后狂言恐遭重罚

  在昨天0比2主场输给巴萨之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大发雷霆。狂人宣称巴萨靠斯坦福桥丑闻才赢得了08/09赛季的欧冠冠军,同时认为如果巴萨本赛季欧冠登顶的话,那也是靠着伯纳乌丑闻才如愿以偿的。赛后巴萨官方在第一时间确认,俱乐部考虑以诽谤罪名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投诉穆里尼奥。巴萨官方发言人弗雷克萨今天正式确认,巴萨已经决定将穆里尼奥告上欧足联。

  “巴萨俱乐部想要捍卫历史、荣耀和名望,俱乐部想要捍卫会员、球迷、球员、教练和管理者的工作,以及在2009年欧冠中取得的成功。”弗雷克萨这样说道。同时弗雷克萨还确认,巴萨认为穆里尼奥的话,违背了欧足联明文规定的行为准则,并涉嫌恶意诽谤。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还宣称巴萨有可能是因为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合作,才会得到欧足联的偏袒,弗雷克萨对此嗤之以鼻:“穆里尼奥对我们的成功怀疑、诽谤,甚至还对我们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持怀疑态度,这是我们无法接受的。我们想要平息事态,但穆里尼奥的言论已经触犯了俱乐部的底限,他实在歪曲事实煽动不良风气。因此我们决定上告穆里尼奥,并对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有充分的信心。”

巴萨官网

  按照欧足联章程规定,在任何欧洲比赛前一小时,工作人员必须给草坪浇水。但皇马不但拒绝修剪过长的草坪,同时也没有给草坪浇水,以便借此影响巴萨的整体传球速度。皇马俱乐部的这一做法,也被巴萨告到了欧足联。“我们就此事向裁判投诉过,但没有得到皇马俱乐部的任何解释。”弗雷克萨说道。

  加泰罗尼亚语是西班牙官方认可的语种之一,但伯纳乌方面却禁止巴萨上下在马德里公开讲加泰语,这也遭到了巴萨俱乐部的投诉。“很显然,我们有权使用自己的语言,但警察禁止我们讲加泰罗尼亚语。”弗雷克萨继续说道,“而且在比赛结束后,伯纳乌也没有用加泰语向巴萨球迷们进行广而告之。”

  在中场休息前,巴萨和皇马球员一度发生混战,平托被红牌罚下,欧足联已经决定调查这张红牌,平托有可能会因暴力举动而遭到追加处罚。弗雷克萨代表巴萨俱乐部宣布,如果平托受到了不公正的追罚,那巴萨将会选择上诉到底。(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