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摆脱犯规陷阱终于爆发 钱德勒成小牛队晋级要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29日06:23
钱德勒在比赛中遭遇包夹
钱德勒在比赛中遭遇包夹

    搜狐体育讯 在摆脱犯规陷阱之后,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在季后赛首轮完全放开了手脚,特别是在与开拓者队的第五战当中实现了爆发,全场抓下创职业生涯季后赛纪录的单场20个篮板,其中相当一部分是前场篮板,钱德勒也成为了小牛队取得那场比赛胜利的关键人物。

  “是的,他在攻防两端都积极投入。”在评价钱德勒的表现时,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他一场比赛就抢下13个前场篮板,这种积极效应是相当明显的,他给我们争取到了很多二次得分的机会。每次他将篮板球拨出来,我们都会再度冲杀,这让局面发生了变化,他一直在给我们注入巨大能量。”

  除了篮板球之外,钱德勒在第五战当中只用了四次投篮就为球队贡献了14分,那是因为他有12次站到罚球线上的机会。在防守端,钱德勒在与开拓者队的系列赛当中一直在进步,他在比赛当中主要负责防守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阿尔德里奇的得分在钱德勒的防守之下逐渐减少,从第一场比赛时的27分减少至第五场比赛的12分,这其中很大功劳就是钱德勒的强悍防守。

  “我只是努力想在比赛当中打得富有侵略性一些。”钱德勒说道,“第五战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不想输掉这样一场比赛,我们想占得先机并且最终取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我们能够做成这样的事。”

  小牛队与开拓者队的第六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开战,小牛队需要钱德勒持续在场上的攻防两端做出贡献才能够晋级第二轮。“我已经很努力地在避免掉入对方的犯规陷阱,后面我会继续这么做的。”钱德勒说道,“希望我们能够在第六场比赛当中拿到胜利并且晋级第二轮。”

  但是第六场比赛对于小牛队来说并不好打,因为是在开拓者队的主场,而小牛队在过去的20场季后赛客场比赛当中只取得过两场胜利,其中包括最近的八连败。“现在是到我们证明自己的时候了。”小牛球员贾森-特里说道,“我们会努力的,我们会打好这个客场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