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巴蒂尔相信灰熊队必反弹 马努提醒马刺聪明应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29日07:20
组图:马刺胜灰熊 尼尔关键三分

    搜狐体育讯 灰熊队在季后赛首轮一度以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刺队扳回一城,但是灰熊队方面仍然对于自己淘汰马刺队信心十足。灰熊队前锋球员、火箭旧将巴蒂尔表示,虽然灰熊队在第五场比赛当中经过加时苦战最终输给了马刺队,但是他在比赛当中还是看到灰熊队全体将士能量十足,他相信队友们一定会在第六场比赛当中实现反弹,争取创造黑八奇迹。

  “哈哈,压力?有的人说现在压力已经回到我们身上。”巴蒂尔说道,“但是我们并没有这么想,我们只是好好打我们的球而已,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够来到这里的实力,我们一直都打得相当不错,所以我们想要赢得系列赛的胜利,我们想要打好比赛,因为我们真的很想这么做,这就是我们的底线。”

  灰熊队众将士表示,他们已经等不及第六场比赛的开始了,灰熊队球迷现在的心情也是迫不及待。灰熊队与马刺队第六场比赛的门票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就开始发售并且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之内就销售一空。

  灰熊队后卫麦克-康利表示,灰熊队在第五场比赛的常规时间还剩下1.7秒时未能防好加里-尼尔,让他投中三分球之后将比赛拖入加时,后来让马刺队在加时赛当中打出13-6而取得胜利。“我们已经做好打第六场比赛的准备了。”康利说道,“在我们周三晚上输掉比赛之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我们主场球迷们的面前,向他们展示我们的技能并且赢得一场胜利。”

  灰熊队可不想再让系列赛拖到抢七大战,因为一旦进入抢七大战,他们将不得不再前往马刺队的主场打比赛,那样的话他们的胜算就相对较小一些。灰熊队内线大将扎克-兰多夫表示,灰熊队必须在第六场比赛当中拿下对手。“我们不想再前往圣安东尼奥去打比赛了。”兰多夫说道。

  马刺队外线核心吉诺比利也表示,要想在孟菲斯赢球并非易事。“灰熊队的主场球迷很疯狂,所以要想在这个地方赢球并非易事。”吉诺比利说道,“但是我们必须得打得聪明一些,不要让他们那么舒服地拿球,不能让他们活跃地跑位,同时我们也不能犯低级错误,我们要好好利用我们的经验,大家都在说我们球队年龄偏大,所以我们必须得打得聪明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