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解析魔兽10去向:或赴湖人 火箭三将换魔兽

01快船队
1/10

01快船队

2011年04月29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魔术队中锋霍华德有着6尺11寸的身高和265磅的体重,入联盟已经六年,现在正在生涯顶峰。本赛季,霍华德场均23.2分,14.2个篮板和2.4个盖帽成为了现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并再次荣膺最佳防守球员。由于战绩不如人意,魔术恐难留霍华德,而志在夺冠的魔兽下赛季的去向成为焦点,今日,美媒体预测了交易霍华德去别的球队的10种可能性,下面是部分译文:

  1. 快船队(交换筹码:德安德鲁-乔丹、埃里克-布雷索、克里斯-卡曼、瑞安-戈麦斯)

  快船正处于上升期,过去几个赛季他们做过几桩不错的交易,让他们逐渐靠近季后赛。如果考虑到球队中有格里芬、埃里克-戈登和莫-威廉姆斯,霍华德也许会认真考虑这桩交易。快船队会为霍华德放弃很多,两个NBA顶级扣将聚首一支球队将会吸引无数眼球。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