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国产教练沈祥福率队亚泰抵陕 浐灞期待从零开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29日07:48

  刚刚在济南遭遇新赛季首败的浐灞队明天又面临一场恶仗,由国产教练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来势凶猛、且实力不俗。不过面对劲敌,浐灞将士并不气馁,从济南归来之后,全队按照主教练科萨的安排立即投入了有针对性的备战,“力争从亚泰开始再打一个三连胜”这是浐灞将士对于本场比赛的承诺。

  当前很多人都担心,济南铩羽之后,浐灞队的自信心会受到严重挫败,不过从记者的观察来看,浐灞队的自信心不仅没有减弱,反而有所增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我们在过程上并不输对手,我们所欠缺的就是自信和运气。”形成了这一共识之后,浐灞队其实也就找到了击败长春亚泰队的第一把钥匙。

  当然,有了自信还不足以完全拿下对手,结合对手的特点,做有针对性的部署也十分关键。对此,大家尽可以放心,作为迄今为止在中国执教最为成功的教练,科萨的业务能力不容置疑,回到西安之后,他就已经开始研究长春亚泰队的特点。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浐灞队要想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队,还必须有足够的气场,也就是人和。对此,记者昨天从俱乐部了解到,关于本场预计上座率一定会很高,因为这几天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