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迎战山东鲁能达卡于涛可能复出 申花瞄准三连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9日09:18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天,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战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此前两轮联赛,申花取得了连胜,因此这场比赛申花十分希望借着达卡等伤员的复出,能够将连胜的纪录扩大到3场。

  周五与鲁能的比赛,申花的伤病情况将得到很大的缓解。之前肌肉拉伤的达卡基本痊愈,戴琳的手指也无大碍,于涛的伤势也基本恢复,很有可能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复出。主力队员的逐步伤愈复出,让申花队上下的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说:“从郑州回到上海后,我们教练组就立即开始为周五与山东的比赛做准备。目前全队士气高昂,我们期待能在主场拿下联赛的三连胜。”

  而从战胜河南建业队之后,申花队教练组来不及高兴,就已经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备战本赛季联赛开战后最强对手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了。这两天教练组专门要求俱乐部工作人员剪辑了之前几场比赛山东鲁能的比赛,特别是对手定位球的战术。“我们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山东队虽然开局并不顺利,但毕竟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特别是上一场对陕西的比赛,显示出了强大的进攻能力,我们这两天会根据对手的特点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

  山东鲁能这支卫冕冠军在联赛开始阶段表现一般,到目前为止2胜1平1负积7分,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申花之后。申花与鲁能的这场本轮焦点之战将于今晚19点45分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视五星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